农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6浏览次数:82

115日晚8点,农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6116教室隆重举行。农学院副院长陈全家教授、辅导员郭忠军、藏旭阳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杨帅、农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彭姜龙和各学院的代表莅临大会,农学院2014级研究生8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第十八届校研究生会主席杨帅同学宣读了批复,并为大会致辞,对过去一年内农学院研究生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农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彭姜龙对上届研究生分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副院长陈全家教授、郭忠军老师进行大会讲话,对各位代表的到来以及各学院对农学院研究生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分会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秉承上一届干部的优良作风,将农学院研究生工作继续发扬光大,再创辉煌。最后,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第七届农学院研究生分会年度工作视频短片,带我们共同见证了他们卓越的成绩,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

竞选演讲环节,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慷慨激昂、精彩纷呈的竞选演讲和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此次农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为农学院研究生分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为更多同学提供了历练自己的平台,也展示了农学院研究生分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积极进取的态度,为农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