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研究生分会连续三年获得校“优秀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3浏览次数:81

1111下午,校研究生处和校团委在大礼堂隆重举行第18届研究生会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副校长王长新、研究生处处长张巨松、食药学院院长杨海燕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援疆干部、研究生处副处长田子珩主持会议。

会上,校研究生会对上一届工作作了总结,送上祝福,并对优秀研究生分会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农学院研究生分会荣获“优秀研究生分会”荣誉。这已是农学院研究生分会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农学院研究生分会能连续三年获得“优秀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关心和悉心指导,离不开研究生分会全体成员的忘我付出,辛勤工作,也离不开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热情参与和积极配合。是大家共同努力,同肩并战,才铸就了今天卓越的成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农学院研究生分会将会继续本着团结务实、求真创新、甘于奉献、热情服务同学的精神,推动农学院研究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