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农大历史底蕴,系农大育人情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4浏览次数:73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农大悠久的历史文化,1111日中午,由农学院研究生分会牵头组织农学院2014级全体研究生参观新疆农业大学校史馆。

“屯垦戍边办大学,稳疆兴疆育人才”几个大字赫然映入眼帘,那种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熏陶着同学们,吸引着大家渐临其境。同学们一边认真参观着每一个久经沧桑而仍彰显辉煌的历史文物,一边用心感受着农大光荣的历史,仿佛融入到了历史的长河中。

                   

                                博物馆门口合影留念  

                            

                                  展望农大宏图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书写着农大灵魂的精美短片,带领我们共同见证了农大60多年来的茁壮成长,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历历在目,继承者们取得的成就也独树一帜,农大在历史河流中巍峨屹立。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感想颇多,真正品到了农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农大的一员无比骄傲与自豪,大家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为农大的更加辉煌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希望将这份美好的回忆永远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