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第一届冰雪风情展亮相农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71

有诗云:“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有文曰:在莽莽雪野上纵横驰骋,在光滑如镜的冰场上感受风驰电掣,在冰雕雪砌的世界领略千姿百态的冰雪。这就是新疆的冬季,这是新疆农业大学绚丽多彩的冰雪世界。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我校美丽校园再填美景,农学院第一届冰雪风情展于1214在农学院楼前火爆呈现。

        

作品《爱心蛋糕》以“我为祖国许个愿望“为创意出发点,温馨的蛋糕造型让不少行人驻足许愿;作品《海绵宝宝》萌翻现场,加之“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的醒目标语,向同学们传递“一寸光阴,一寸金,时不我待”的信念;作品《大拇哥》高高翘起的拇指则向所有人发出“新疆亚克西,农大亚克西”的豪言壮语。总之,一件件作品都充满创意,将自信、乐观、创新诠释的淋漓尽致。路过的行人和大学生都兴致勃勃的拿出手机与这些可爱的“雪中精灵”合影留念。

      

      

      

      

本次冰雪风情展所呈现的作品,造型虽不算专业,但创作者的激情与独特敏锐的观察视角都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通过此次冰雪风情展,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也为我校添加了一道韵味十足的靓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