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民汉结对子签字仪式暨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175

    65,农学院大一、大二年级的500余名同学在农学楼前举行了“民汉结对子签字仪式暨拔河比赛”活动。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孜买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活动。

       

      

      

为促进民族团结事业的发展,农学院在民族团结月开展了形式多样,种类新颖的民族团结活动,在活动中民汉同学都加深了彼此了解和认识,希望通过活动,总结民族团结月教育成果,进一步加深各民族同学之间的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学习。拔河比赛也一改以往传统比赛模式,艾孜买提副书记亲自担任裁判,每个代表队都是由民汉联谊班级共同组建,赛场上民汉合力,真正的拧成一股绳面向对手,战胜对手,赛场加油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民汉同学都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本次活动增进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协作力度,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的魅力,让更多学生懂得了民族团结的真谛:民汉同学相持相扶,民族团结之花勇开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