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迎接学校评估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6浏览次数:178

62下午,在新疆农业大学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苏枋处长的带领下,15个学院的教学主管院长、保卫处一行20人莅临我院,对我院本科实验教学中心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检查和评估。农学院教学主管院长顾爱星教授全程陪同检查并做了详细汇报。实验中心各功能实验室主任、实验教师及农学院安全监督员全程参加了本次评估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农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农学院副院长顾爱星教授的评估总结汇报。顾爱星副院长从农学院实验中心基本情况介绍、管理模式、队伍建设、设备管理、安全管理、特色和亮点等六个方面对实验中心上一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尤其是对特色和亮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检查组对实验中心的各项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和指导,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设备账物卡、实验室开放使用记录、实验室安全检查登记等做了详细的查阅和记录。

查阅评估支撑材料后,在顾爱星副院长的带领下,检查组对我院的实验室建设及各功能实验室进行了分项检查和指导。重点检查和参观了昆虫标本馆、数码互动显微实验室和农学院危险药品库,并对实验报告进行了抽查。

本次检查,检查组就农学院实验中心在管理模式、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实验室特色和亮点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为实验中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评估检查,农学院实验中心将综合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加大实验设备共享和实验室开放力度,积极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实验室网络建设,争取让农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