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微杜渐 反腐倡廉-----农学院开展大学生廉政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160

为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传播廉洁价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参加了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是农学院党总支主推的本年度廉洁教育活动中的重要活动之一。为使本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春萍多次和学工办老师讨论,从网站登录、注册、答题注意事项、各班级评比方式等细节都做了详细说明。这次竞赛活动由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组成督导小组具体负责本班级同学的廉洁知识问答活动,各位参与答题的同学将最终成绩截图保存上报。农学院广大学生参与热情高,从9月活动开始至今,已有500余名同学参与并通过考试。目前参与率和合格率最高的班级是农学122和图志实验班,最高分是农学132班的陈磊同学(82分)。

  此次知识问答活动,让同学们树立了学习廉洁文化,为廉政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意识,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廉政文化的深入开展,促进了廉政文化与校园文化的有机融合,推动学校反腐倡廉工作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