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沧桑巨变 点赞大美新疆 ―农学院师生参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188

1021,农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普通学生代表70余人,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春萍带领下,走进“在祖国的怀抱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循着自治区60年发展足迹,共同感受新疆大地的沧桑巨变。

  

成就展以“在祖国的怀抱中”为主题,分为《历程篇・发展的新疆》、《巨变篇・跨越的新疆》、《风采篇・和谐的新疆》、《惠民篇・幸福的新疆》和《展望篇・希望的新疆》五个部分。展览通过700多张图片、200多件实物、40多幅图表以及生动新颖的多媒体演示,充分展示了在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和谐、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重大成就。

   

   

    

来自东北的大一新生,植保152班班长刘子瑜感慨道:短短1个小时的参观,我们走过的却是新疆60年来发展变化的点点滴滴,从贫穷到富强,承载着各族同胞的梦想,记录着新疆的沧桑巨变,我为现在的大美新疆点赞;农学院教师伊力哈木副教授说道:从小生在新疆,长在新疆,我亲历了新疆的巨变,这是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繁荣和文明,我为我是一名新疆人而自豪,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通过这次参观,学院师生充分感受到新疆走过的60年,不容易、不平凡、不简单,大家都非常震撼、感动、感叹!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定领导下,在各族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伟大的中国梦必将实现,大美新疆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我们农学院的全体师生将更加努力,为自治区和谐稳定和各项事业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