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60年沧桑巨变 品60年风雨征程―图志实验班参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172

  1114,图志实验班全体学生走进“在祖国的怀抱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通过大量的图片、实物、视频和文字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新疆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民族团结、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的大好形势,充分展示了60年来特别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天山南北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

  

 来自江西的吴曰福同学感慨道:看了展览我对新疆各族人民与祖国同发展、共命运的深刻情谊有了新的感悟,我爱新疆,我为大美新疆点赞。图志班班长张艳伟同学说:通过展览,我进一步了解了新疆,对新疆的未来充满信心。我将继续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建设美丽新疆。

 通过这次参观,图志班同学加深了对新疆的认识,也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深刻体会到一个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正等待他们去建设,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