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昊科工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5浏览次数:191

 

新疆昊科工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业、林业、水利、畜牧业、旅游、工业、建筑等行业前期项目工程咨询及规划设计的单位。公司成立于20108月,注册资金500万元。拥有农业、林业、水利工程及建筑业工程咨询资质,水利、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同时公司与内地多家甲、乙级咨询、设计单位有着广泛的合作。公司遵循“设计严谨、咨询可靠、技术领先、服务超前”的质量方针,始终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咨询设计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为各部门、企事业等单位从事工程咨询及设计任务800余项,为其健康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参考依据。在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将秉承“质量为本,创新为先,信誉为重,服务为诚”的宗旨,携手区内外工程咨询设计业同行,为新疆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一定的贡献。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现计划在贵校招聘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生2名,林学专业学生2名、计算机专业2名。主要从事项目前期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规划、设计、咨询等业务。工资待遇: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1800/月,提供住宿。转正后交五险一金,转正实行基本工资+提成,基本工资2500元(不含其它工资构成),提成按所编制的项目类型不同进行提取, 10005000/个项目不等。工作满1年,基本工龄工资涨200元,以后年度按单位规章制度涨幅,报销电话费50元,享受餐补,设有全勤奖,具体办法见公司管理制度。公司每两年提供一次员工体检,每个员工都由公司统一组织生日聚餐,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每2年组织外出旅游一次。年终有年终奖,中秋节、端午节等节假日单位也有福利,春节假期10-25天左右。

只要你肯付出,年薪十万不是梦!!

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培养的不是一个没有技术含量的普通的工作员,只要肯钻研,肯学习,我们会将你培养成未来的行业专家。

我们需要长期稳定工作人员,如短期过渡,请不要投简历,谢谢!!


业务联系电话:189099444330994-2521144

联系人:郭丽娟

单位地址:昌吉市建国西路和谐国际广场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