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佳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7招聘通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78

新疆农佳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新疆农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控股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1.1亿元。公司主要经营化肥、农药、农膜、种子、农业机械、矿产品、滴灌带、聚乙烯的销售;塑料制品加工及销售;农产品的收购、加工与销售;农产品委托加工服务;水果(水果干)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的加工与销售;食品、散装食品、蔬菜销售;仓储服务;货物装卸服务等,年实现销售收入90亿元。

   新疆农佳乐农药是新疆农药经营的龙头企业,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三农”服务为本,品质赢得市场的宗旨,经营农药品种近四百个,经营的进口农药近百个品种,农药公司以强大的销售能力,遍布全疆的营销服务网络赢得了生产厂商的好评;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技术和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岗位

专业

学历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区域销售代表及业务

农学

植保

本科以上

1、拜访客户,掌握客户信息情况,熟悉所在区域的种植结构。
2、完成公司制定的区域销售计划,及时收回销售货款。 
3、负责现有客户与供应商的维护与管理

4、开发潜在客户和市场。

 

新疆

若干

新疆农佳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