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学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229

一、公司简介:

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以玉米、小麦、棉花种子的研发、生产、加工、营销和技术服务为一体化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1.43亿元,总资产10.5亿元。

公司具有农业部核发的“全国种子经营许可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疆“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6年中国种子协会信用骨干50强排名15位。

公司在全国拥有8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1个事业部,在北京注册成立北京九圣禾农业科学研究总院,下设有6个研究院所目前公司处于拟上市阶段。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人)

具体要求

1

农学类:农学/植物保护/种子科学与工程

20

1、诚实守信,勤奋努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高度的工作热情;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3、认同企业文化,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2

园艺/林学

5

3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

20

4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

5

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

三、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信息发布→宣讲会、双选会→简历筛选→面试→复试→签约;

2、投递简历:应聘者可选择招聘会投递、招聘网站投递(新疆人才网、智联招聘-职位:储备干部-2017届大学生)、投递电子简历;

投递电子简历邮件主题:姓名+学历+学校+专业(例如:张三+本科+新疆农业大学+农学)

 

四、联系我们:

人:郎女士

联系电话:0994-2208019   

   箱:rlzyglzx@jiuheseed.com  

公司网址:http://jiuhese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