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西部汇富棉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435

新疆西部汇富棉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乌鲁木齐市高新区的大型流通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以棉花及棉副产品收购、加工、贸易为主业,涉足了土地流转及棉花种植业务,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打造“棉花产业链综合服务商”为己任,目前业务遍及南北疆各棉花主产区。公司常年合作的400型轧花厂20余家,服务全国各地棉纺织企业近百家,年经营棉花近十万吨,行业地位稳居全疆前列,企业形象和客户口碑优良,在行业上中下游建立了稳固且合作深入持久的优质客户群体。

2016年开始,公司加大了向棉花产业上游进军的力度,目前已在南北疆流转了近3万亩土地开展棉花种植。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1号文件于今年2月5日发布,更加坚定了公司向上游拓展,参与棉花供给侧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公司将逐步加大向上游棉花种植业务的投入,争取在3年内流转不低于10万亩土地开展棉花种植。

公司棉花种植产业的发展理念是“规模化种植、机械化作业、工业化管理、公司化运营、品牌化营销、产业化发展”,“六化”的落地,离不开农业专业化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公司诚邀广大农业及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和社会人才加盟我司,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用人单位名称

新疆西部汇富棉业有限公司

单位隶属部门

 

组织机构代码

916501000655158572

单位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苏州东路466号新洲公寓2601

联系人

沈建国

联系电话

(公)0991-2200337

单位

所属行业

 

(私)18999217207

单位性质

党政机关 事业单位 国有企业 上市企业 非公有企业 部队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棉花种植项目负责人、财务管理

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财会或者经济管理专业

本科以上

北疆乌苏、呼图壁

南疆阿克苏沙雅

棉花种植项目负责人3-4人财务管理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