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洽谈寻合作,双方携手求共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280

322日上午,新疆华夏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苗丽华携公司常务副总、技术总监前来农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洽谈院企合作事宜。

农学院院长石书兵和新疆华夏公司总经理苗丽华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可能开展合作的领域和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洽谈。农学院领导和教师们一致认为,院企合作,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等方面都会有帮助和改进,华夏公司的代表也都表示,把公司的需求与学校的科研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会收到双赢的成效。双方期待在联合申报项目、开展委托定单式人才培养、农业技术精准应用、实验示范推广等方面有进一步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校企双方还就今年学生实习模式交换了意见,就设置创新项目模式开展学生实习指导初步达成意向,并约定了具体合作的进度和要求。洽谈会在轻松、友好、愉快、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