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17届实习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届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132

45日下午,农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届实习总结表彰暨2018届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顾爱星老师主持。教务处处长苏枋、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春萍、农学院院长石书兵、党总支副书记阿肯努尔・达那别克、副院长陈全家、各系主任、班主任和大三学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多年来,农学院一直坚持四年不断线对学生开展实践教育和培养,尤其注重大三学生的专业实习。经过不断地探索,为学生专业实习开拓了校内实习及校外企事业单位实习两种途径,截止目前,已与校外6家企业及6所科研院所取得长期合作,为各专业大三学生提供更多的毕业实习平台和机会。2017届共有240名学生参加毕业实习,有2名学生在实习企业签订就业协议,参加工作;有5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27名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综合表现优异荣获“2017届优秀实习生”。

谭春萍书记对2018届即将奔赴农业一线的实习生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希望同学们能明确实习目的,自觉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会上,教务处苏枋处长肯定了我院2016年教学实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期望农学院师生继续在实践中服务“三农”。随后,石书兵院长总结发言,对在2017届实习工作中获得优秀的教师和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对辛勤工作的各位指导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即将参加实习9个班级的310名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农学142班李佳琪同学代表即将参加实习的2018届全体学生做了宣誓发言:无论在何处实习,都不忘记自己代表农学院;在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服从指导老师管理;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思想水平与专业技能。

   与会领导还为2017届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优秀实习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