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1浏览次数:692

一、公司简介

新疆新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股份制企业,位于乌鲁木齐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南湖市民广场旁边水清木华写字楼。公司主要经营棉花收购加工、皮棉销售、仓储物流等。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所属29个轧花厂,年皮棉加工能力15万吨,年棉花经营量10万吨,销售额达20亿元,拥有国家棉花指定监管库及定点储备中转库。

公司秉承“创新、务实、团结、奉献”的文化理念,坚持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做强做大主业为核心,以提升市场竞争能力为目的,以管理、服务和技术创新为手段,以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作为立足点,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和优势资源转换,打造现代物流平台,提高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不断壮大供销系统企业经济实力,助力新疆棉花产业跨越式发展。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产业化专员2名.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农业、农业经济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战略思考能力及独立分析判断、决策、操作项目的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与执行能力;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福利:薪资3000-5000,入职即缴纳社保,转正后缴纳公积金,餐费补贴等福利。

享受公司其他福利。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4187311   18119189936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385380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