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研究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303

20171015日下午,我院在农学院一楼多功能厅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政治思想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农学院王钰老师主持,农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活动中,王钰老师首先带着同学们就新疆总目标等内容进行巩固,再次强调网络安全问题,考验同学们学习四句话四件事,等一系列应知应会的掌握情况。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内容,并就高校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问题进行讨论。同学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中深刻体会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年轻一代的亲切关怀。回信中,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更是为年轻一代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理念教育,对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大学生知行合一,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