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58

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大会暨研会干部竞选会议于2018119召开,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陈全家教授、研究生秘书王钰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陈院长对过去一年的取得丰硕活动成果的研究生分会干部给予高度赞扬,对他们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陈院长表示:研究生会工作是同学进行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是学院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重要助手,是联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在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用。希望大家努力工作,传承红色基因继承我院优秀研究生分会的优良传统对即将竞选任职的预备干部们提出殷切期望,并鼓励大家注重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随后,陈院长为第十一届研究生分会成员代表进行了颁奖,表彰大家在过去一年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优异成绩。



会议进入第二阶段,主持人王铜宣布了参与研会竞选的候选人名单,并宣布竞选开始。徐晓明同学、潘广磊同学等二十几名同学先后上台发表了自己的竞职演讲,他们也因此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和赞赏的掌声。



会后,王钰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言行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现出最好的状态,为院研究生分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努力,继续发扬我院优秀研究生分会的光荣传统。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愿我们携手并进,勇摘桂冠,在迸发的激情中给彼此留下属于青春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