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组织召开“丝绸之路经济带棉花优质高效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研讨会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59

   20191117日,农学院组织召开“丝绸之路经济带棉花优质高效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创新中心”)研讨会,会议邀请中国农科院棉花研究所袁有禄研究员进行指导。会议由农学院陈全家副院长主持,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马英杰教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郭俊先教授、草叶与环境科学学院张文太副教授、农学院曲延英教授、马德英教授、汤秋香教授、赵强副教授及青年教师陈琴、帕提玛•吾木尔汗和郑凯等数十名教师参会。

会议提出完善协同创新中心机构建设。提出增设专职中心办公室主任1名,办公室秘书1-2名,增添本学校委员成员若干名。下设3个分中心主任、PI团队负责人,健全科学研究队伍。同时还对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要以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为契机,结合我区棉花优质高效生产实际,创造一系列棉花优质高效成果,为自治区棉花产业的提质增效发挥重要科技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