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防疫法律法规,守望相助战胜疫情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648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正在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的法律知识,促进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开展,全国普法办组织力量汇总整理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的法律规定,形成了有关法律知识问答二十三问。

我院组织各班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有关法律知识二十三问》解读学习,由我院学生会宣传部主持,全体学生在网上学习。



活动向学生们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有关法律知识二十三问,为什么会有二十三问,和具体是哪二十三问。引导广同学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的法律知识,促进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国难当前,作为大学生,应该不给国家添乱,按照国家要求,风雨同担,患难与共,守望相助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