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理 ,健康成长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04

为了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培养敏捷的思辨能力,营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理论研讨氛围,拓展大学生视野,丰富学校生活,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木棉花心理协会于2019年12月8日在农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了“阳光心理,健康成长”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农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辅导员陈梦媛老师、第二十七届团委副书记彭媛、杨沆鑫,学生会主席聂凌帆,副主席巴提玛·叶尔肯别克,权益部副部长布汉千姆·帕尔哈提、朱悦,心协干部陈佳洁。



竞赛中,各组参赛选手围绕四种题型开始了激烈的竞赛。各个小组选手积极回答,攻克了一道又一道的难题,为自己的小组争得风采。同时竞赛还设置了观众抢答环节,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活动最后陈梦媛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衷心的祝愿及对未来的期望。



此次活动在学生中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全方位加强心理健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