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797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诚信考试的教育要求,争做诚信考生,农学院于2020年6月1日至6月15日由班主任及团支书组织召开诚信考试宣讲主题班会,强调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的严重性,同时教育学生树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观念。

在班会中,同学们表示:诚信是立人之本,考试不仅是对自己一段时间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自己人格的检验!希望我们在平时可以做到多复习多巩固练习!扎扎实实学习,拒绝作弊,诚信做人!

为了使同学们高度重视诚信教育工作,以立德树人为主线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将诚信教育融入学生日常管理,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有效将诚信教育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各班级还通过手抄报的形式强化学生诚信考试意识。

作弊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行为,希望同学们都能恪守诚信,践行诚信,养成诚信考试的习惯,诚信做人的品质,同时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充分合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的迎接考试。



诚信考试—农学192班 娄振帅


诚信考试—生技171班 帕热达·开散尔


诚信考试—植保192班 吴奇


诚信考试—植保171班 古再丽努尔·阿卜杜赛麦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