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38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农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党员为党庆生。7月1日是党的生日,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党的历史,倪志勇老师组织研究生党员去习总书记故事园学习,校外党员也自发为党庆生。学习中,每一位党员都为党祝福,并表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在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倪志勇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在校研究生党员走进了习总书记故事园,在历史事迹的熏陶中,大家都收获颇多。研究生预备党员滕露说:漫步在故事园中,展板上的每一个故事都让我感动,这里每一个先进个人和他们的传奇事迹,都是对中国共产党精神的传承。我感受着党的光辉的和精神的洗礼,我骄傲我将成为其中的一员,我意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励志奉献国家,肩负起时代的使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也将继续努力,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同时,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我衷心的祝愿我们的党能够更加发展壮大,与广大人民群众携手共进,共建美好家园!

 


党员王怡说:通过本次习总书记故事园之行,我深深体会到青年大学生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肩负着民族复兴的大业。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将个人梦想的实现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进程,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刻苦专研,我们要抓住时代机遇,勇立时代潮头,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敲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最强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身为一名在读博士研究生,应励潜心科研实验,重视科研产出,在追求科研真理的征程中不懈奋斗,肩负起当代研究生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最后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党员禹小龙为纪念建党99周年,去到了洛阳广化寺党群活动中心。他在回顾党的历程和入党誓言后说:回顾历史烟云,我们党已经走过99年坎坷而又光辉的岁月。回首中国的近代史,中国共产党给这饱经沧桑和屈辱的中国大地带来了希望的火焰,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不断地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行,在经济和科技等众多领域不断探索,带领中国走到了世界领先的地位。作为一位学农的研究生,虽然学农之路很苦、很累,但作为党员,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科研的路上拿出不怕吃苦的精神,把论文写在田间地头,为祖国的进步添一砖加一瓦!



我们党自诞生那天起,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红军时期的“服从纪律,牺牲个人”到“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是融入党员血脉的庄严承诺。厚植如山的信仰、坚守如铁的信念、坚定如磐的信心,是无数优秀党员挺身而出为人民的精神支柱。我们研究生党员不仅应该传承和弘扬这种精神,更应该牢记习总书记殷殷嘱托,奋发有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