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险阻,勇担使命||农学院学生干部学习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340

20207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

 

“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总书记的回信让我们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与重担,青年人要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到艰苦的环境中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为祖国和人民的真诚奉献中,青春将更加绚丽。

 

“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是对我们当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也是对我们的鼓舞和鞭策。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我们要认识到当今的形式。听了总书记的一番话,更加坚定了我毕业后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决心”学生会干部连世昊这样说道。

 

只有荒凉的沙漠,没有荒凉的人生。我们同时也号召更多的广大青年去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在这里我也想告诉总书记,我们90后”一定会肩负国家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